— 谁家堤岸 —

殆尽的烟火

CP:德纳




纳威的心脏续了一团烟火,像一句烟火四射的咒语,一旦德拉科出现在他的视线里,这句咒语便从心底绽放到指尖,化成白皙手指上暧昧的粉色。此时,总是像白面团一样圆润的男孩会鼓起勇气抬头,结结巴巴地开口:日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梅林啊,那时的小格林格拉斯是那么的优雅,她站在斯莱特林王子的身旁像一个美妙的天使,将所有美好都比了下去,如果不是如此,又怎么会成为马尔福的未婚妻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纳威极力想要重新燃起心里的那团烟火,但它如同所有日落的余晖一样跌入地平线下便消失了。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就像普通的日常一样,教室前两个学院的冲突,长廊里目不斜视的擦肩而过,球场后突如其来的告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纳威目瞪口呆地看着满脸不耐的斯莱特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呆子,我在通知你。”德拉科烦躁地拨弄着額前的碎发,“居然敢躲我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没有?”纳威小心翼翼地回答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平时早中晚看到我就问好,这两天见到我还敢径直走过去?”德拉科冷笑,“我只允许你在上魔药课之前不参与学院间的争斗。”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那只是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单方面的辱骂……纳威闷闷地点点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从现在开始有点马尔福夫人的自觉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什、什么?那,格林格拉斯?”纳威噎了一下,瞪大了眼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母亲托我照顾她而已。”德拉科怒瞪这个迟钝的小胖子,“我喜欢你,你想让一个马尔福说几次!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、一次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想听一次!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、那一百次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累死我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纳威欲哭无泪:那你想说几次呢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我说,你就一直听着,不准反驳,不准反抗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直是多久呢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直就是一直。”德拉科淡淡道,“像镜子对照镜子,一直一直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纳威不是很理解这马尔福式的比喻,但他感觉到心底那团殆尽的灰烬里,抖了抖,重新迸出一道光。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06-12

40  

标签

HP德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