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谁家堤岸 —

【德赫】猜猜我是谁(玩梗)

抽空玩个梗

玩梗需要,会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赫敏:这个斯莱特林又在琢磨什么,我去吓他一跳。 

赫敏:猜猜我是谁?

德拉科:梅林的胡子,还能有谁啊,潘西把你的手拿开

赫敏:开玩笑的话就把你通通石化了

德拉科:当然是开玩笑的 

赫敏:那么我是谁?

德拉科:……

赫敏:呀你睡着了吗 

德拉科:哦稍微打了个盹,梦到我魁地奇抢了波特三百个金色飞贼

赫敏:现在回答吧 

德拉科:你问什么来着

赫敏:斯莱特林的记忆力都这么差吗?我问你我是谁

德拉科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马尔福认可的人啊

赫敏:看看这狡猾斯莱特林动脑筋的样子 

德拉科:好了,现在放手吧,我得去魁地奇训练场了

赫敏:那么你认可的人是谁呢

德拉科:这是什么耳屎味多味豆一样的话,我认可的人还能有谁

赫敏:闭嘴,给我说名字

德拉科:摄神……

赫敏:没有那种东西

德拉科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赫敏:别耍花招了,你这雪貂一样小的脑子

德拉科:你现在是在怀疑一个马尔福,是吗

赫敏:说名字有这么难吗?

德拉科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关乎一个斯莱特林一个马尔福荣誉的问题

赫敏:什么呀,那就来真的,我用我魔法史的笔记赌你不知道我是谁,你要赌什么

德拉科:一定要这么严格吗

赫敏:怂了吗?

德拉科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? 

赫敏:呵呵呵呵呵看看这斯莱特林吓成一团还故作坚强的样子

德拉科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 

赫敏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 

德拉科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 

赫敏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 

德拉科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上学期期末的前三名

赫敏: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,不学无术的斯莱特林

德拉科:怂的话就快回被窝里哭鼻子吧

赫敏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 

德拉科:one

赫敏:two

德拉科:……

赫敏:在向梅林祈祷吗

德拉科:走之前,再让我说句话吧

赫敏:说 

德拉科:除了你谁还会认真记魔法史的笔记呢,可爱的格兰杰小姐?

赫敏:……猜出来还耍我好玩吗?(通通石化)

评论(13)
热度(870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2-21

870  

标签

HP德赫